俄罗斯卫「wei」星通〖tong〗讯社刚{gang}刚‘gang’消〖xiao〗息『xi』称《cheng》,英「ying」国〖guo〗对‘dui’俄罗 luo[斯卫 wei[星通讯〖xun〗社“she”负责人【ren】安东《dong》•阿尼西《xi》莫“mo”夫‘fu’实施(shi)制「zhi」裁(cai)。

称,英『ying』国【guo】还「huan」对俄罗{luo}斯{si}全【quan】俄电视广播公《gong》司「si」著 zhu[名主播‘bo’谢尔盖「gai」•布里列夫{fu},以及今日俄罗【luo】斯(si)国〖guo〗际(ji)新(xin)闻通‘tong’讯《xun》社实施『shi』制裁“cai”。

欧博开户声明:该文看法仅代表作者自己,与本平台无关。转载请注明:俄媒:英国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负责人等媒体人实施制裁
发布评论

分享到:

美国声称普京在乌克“ke”兰战事{shi}上被军方和【he】幕僚误导 克宫回应
你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
发表评论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